陌上

。。。

穿成男神不是我的本意 4

 这章过渡,不涉及剧情。

等等,我有按剧情走过吗?




     那么千面现在在干什么呢?

    “鸽大大!我是你的忠实粉丝!”

    “请接受我等的膜拜吧!”

    “不要跑啊大大!”

     “我擦擦擦擦擦,救命啊——help!I NEED HELP!”有一道不和谐的声音是怎么回事呐~

    她,或者说他,此时正攀着一根楼房下水管,迎风泪奔飞快的躲过袭面而来的砍刀。

    “先不说这砍刀怎么回事啊!!!你们是怎么搞到这么多违禁品的啊!!!那个是枪吧,绝对是枪吧!!!我会死的!!!”

    “诶大大你开什么玩笑呀~这只是及——其普通的玩具而已呀~”说着妹子可能因为激动手微微用力……

    “砰——”子弹擦过千面的脸颊,几绺头发悠悠的掉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德式PPK自动手枪是玩具!玩儿我呢!”

    “救命啊……我会死的,我真的会死的!”

    终于甩掉那群粉丝之后,千面“砰”一声把窗户锁上,飞快拉上窗帘后,背靠墙壁,屏息敛声。直到听不见窗外嘈杂声后才慢慢摊在地上。

    “呼——终于甩掉了。”

    只是群普通人竟然能把他辇的慌不择路。。。那些真的大部分是普通人吗?!

    千面把面具撕下来,露出本属于有马贵将那张脸。

    “只是宣布退休而已啦,竟然这么穷追不舍……”

    啊,是啊,这就是某玩儿命赶稿,被誉为“能同时精通各种绘画手法的  日本跨时代的鬼才”的代号“和平鸽”的主角啦!

    哦不,现在是封笔的鬼才才对。

    就在几天前,他用这张脸光明正大的上了电视台,第一次!

    但没等媒体反应过来,就人畜无害的笑着说“米娜桑,我封笔了哦~”

    嗯,好欠揍的牙子。

    而此时,在一个看不见的角落,阴影正在慢慢增长。

    “你听说了吗?”

    “嗯。真是让人难以相信。”

    “看来我们是同道中人啊。”

    “那么,对于无法化身打印机的和平鸽大大——”

    “和平的殺した!”

    然后披上光鲜亮丽的衣裳,用热枕和诚意让大大上当,步入陷阱后——

    刺杀计划,启动!

    于是就有了先前那一幕。

    “天哪虽然感觉不太对但谁能想到连机关枪都准备好了啊!”说到这,我打了个寒颤,要不是百密一疏窗户没有陷阱的话,他恐怕就折在那里了。

ps:所谓德式PPK自动手枪,是reborn喜欢手枪型号。

评论(8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